現在是10月,但我終於要寫6月的東京遊記了XD

俗話說,只要開始就是成功一半了,never too late!!

   

6/17早上9點在松山機場搭華航,超方便的,不用跑到桃園去,從我家搭taxi大概20分鐘吧,希望之後出國都從松山,I love it !! 

下午1點到羽田機場,嬸嬸友人Dabby老師立馬幫大家買"利木津巴士"的票,下車地點就是我們的飯店,澀谷東急飯店 SHIBUYA EXCEL TOKYU HOTEL   又是一個方便 > <  

 

 

check in 完大家也都餓了,雖然有飛機餐,但你知道的...

來到東京第一站,嬸嬸和Dabby老師迫不及待要帶我們去吃"一蘭拉麵",第一次見識到這有趣的點菜機器,以及超級客制化的選擇,而一蘭不愧是一蘭好吃到沒話說,跟之前在台灣盛大開幕的一風堂比起來,整個就是把他踩在腳底阿,我愛一蘭!!!!!  還有還有,一蘭離我們飯店走路不到5分鐘,所以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入口不起眼,要往B1走,店面超級小的,不過超好吃,現在想到還會吞口水喔!!!

 

自動販賣機,店員都負責煮麵,沒再碰錢的,好衛生!!

 

我和嬸嬸點的,嬸嬸有加麵(替玉) 半熟蛋也好吃~

 

超級客制化的選項,不過第二次去就沒給中文的了,難道他發現我們來過了嗎??  不過亂選一通還是好吃阿!!!

 

剛拿來時太餓了,立馬被我攪了一下,熊熊想到應該要拍一下才對,我的左手居然瞬間按了ctrl+Z !!!!!  是要還原什麼啦!!!!  太可怕了,這是職業病吧 !!!!!!!    現實 跟 螢幕 傻傻分不清此

  

吃完拉麵準備搭山手線去原宿,地鐵就在飯店下面,方便度+100阿,順便跟久仰大名的八公來個到此一遊照,八公好低調,默默站在小公園裡,要不是Dabby老師說八公在那邊喔~ 根本不會發現他阿,跟我的想像嚴重落差XD

  

 

先寫到這裡好了,因為我發現,我相片也沒整理,一堆直的變橫的,哈哈

第一天還沒結束喔,我會寫完的,trust me

 

 

 

arrow
arrow

    ep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