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美作息

睡→玩→吃→睡→玩→吃→洗澡→吃→睡
超棒的啊!!  只是怎麼好難執行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幫兒子洗澡
為了執行我的完美計畫~
哈哈,手忙腳亂的
洗好8點半,餵了210CC感覺很順利正要拍嗝時
兒子給我吐了!!!!!
我傻眼,想要抱去再洗一次不過沒力了
只好用熱水乾洗
換好了他跟我的衣服後
正想教訓一下兒子
兒子就用這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好吧,我投降,算了
又跟他嗯嗯啊啊一下,發現他想睡了
馬上按計畫幫他穿上號稱育兒神器的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前幾天買的,花了我1300塊大洋啊,希望有用,拜託)
然後開始用儘各種方法哄睡,大概10點的時候終於睡著了👍👍👍
靠,這樣就過了兩個小時了!!!媽媽的時間都不是時間歐!!!
算了,沒時間感嘆了,趕快再偷偷幫他把手放進包巾拉鍊拉上,總算大功告成!!(內心一直放煙火,嘴角笑到藏不住啊)
 
然後老公回來看到我在客廳用電腦,哈哈我得意的勒~
 
不過沒多久,歪腰的事發生了,兒子醒了,還給我哭出來,歪~腰腰腰~~~
又是一陣哄,無效,手又從包巾解放出來了,再喝180cc 還是哭,因為一直哭還越哭越大聲(就是中間會停頓吸氣個三秒讓你以為不哭了的時候他就放聲大哭的那種驚天動地的哭法),我就關了落地窗(很怕被鄰居按門鈴((雖然我家門鈴壞了他按不到))),加上他整個人爆汗,於是老公的大絕招出現了---開冷氣,這個月的第二次!!
然後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冷氣有用,兒子終於睡著了,時間大概是半夜12點半!!!!!!!
 
總算,好了
要來檢討了
不過媽媽累了
不過比昨天老公辛苦的哄到2點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